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 CES搶先報:路面的移動休閒艙,美科技公司Luxoft推出自駕HALO概念車
AUTONET記者:Ginny(01/06/2020)
字級設定:
在即將於美國展開的消費電子展(CES)上面,已有許多車廠紛紛推出嶄新的自駕概念車款,同樣,美國電子科技公司DXC Technology Company子公司Luxoft也將在展覽上提出新的「HALO概念車」,並與Amazon、LG以及Mapbox等知名公司合作。而這台HALO概念車的核心,便是以共乘汽車、能讓乘客感受到嶄新數位化的用車體驗等概念來設計,可想而知,乘客在交通時間將能夠享受許多方便的功能,讓原本無聊的車程變得更加有趣。

外觀方面帶有玻璃車頂以及細長的尾燈,與許多專門設計用來承載乘客的自駕車並沒有太大的不同,車輪位於寬大底盤的四個角落,似乎暗示了車內空間應該不小。

而再內裝方面,才是這款HALO概念車最大的特色,由於車型為自駕車輛,因此內部並沒有方向盤,僅有一個寬大的橫向中央顯示螢幕,置於一般車內儀表板的位置,不過寬度一值延伸到一般車輛的副駕駛座位置;而在前座,也可以看到顯眼的HALO標誌。

既然是自駕車型,後座也當然少不了添加更多有趣的體驗,在概念車內,後座能夠看到兩個顯示螢幕,設於在前座頭枕的後方,讓乘客能夠在旅途之中,輕鬆地看個電影、聽聽音樂,也能查詢新聞或天氣等等許多資訊。

不過,目前公司針對這款車型所透露的資訊還不多,在規格相關方面,公司僅簡單表示,顯示系統將以美國知名電子設備製造商Palm所研發的操作系統webOS Auto並加以改良,而除了webOS以外,車內也會加入Amazon的Alexa Auto語音助理功能,乘客只要下達指令,不管是想要放音樂、打電話、打開導航等等功能,都可以請這位語音助理來協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