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 CES搶先報:一鏡三用!ASTON MARTIN與GENTEX合作研發高全新後視鏡
AUTONET記者:Ginny(01/06/2020)
字級設定:
在即將於美國舉辦的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而ASTON MARTIN及美國自動調光後視鏡與電子產品製造公司GENTEX共同展示了全新的後視鏡設計,將在展覽上套用在ASTON MARTIN的2020年DBS Superleggera上。

而這全新的後視鏡系統,與當今車輛上所裝設的雖然相似,但還是有一些不同,一般車輛之中的後視鏡只有一面,但在新系統裡面,同樣中央會設置一個顯示螢幕,但除此之外,後視鏡面的兩側,還會有兩個較小的螢幕崁入,顯示出汽車兩個側後視鏡的視野;而且這又與把後視鏡替代成攝影機不一樣,車廠並沒有使用微小的攝像鏡頭模組來替換掉原本裝設在車側的後視鏡,而是保留了這些後視鏡、只是在每個後視鏡上都添加一個攝影鏡頭。

同時,GENTEX強調,新系統的設計是以視線將不會被任何天氣所影響而設計的,即使下大雪、下大雨、甚至其中一個鏡頭被擋住了,駕駛仍可以使用傳統的後視鏡,而具體來說,新系統最大優點的就是車主只要向上瞄一眼,就可以掌握車輛後面以及週邊的狀況。不過,在一片螢幕上面是否會包含過多資訊,仍有待評估,目前,車廠並沒有確切指出哪些車型將會裝備上全新後視鏡系統,但在未來,應該也能在許多ASTON MARTIN車款上面體驗新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