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小牛進化新作Huracan EVO RWD後驅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6/2020)
字級設定:
藍寶堅尼(LAMBORGHINI)於2020年開春在官網上宣布推出小牛‎‎性能版Huracan‎‎ EVO的後輪驅動版本,該公司宣稱它將提供車主「更具吸引力」的駕乘經驗。

Huracan ‎‎EVO後驅版搭載和四輪驅動版本相同的5.2 升自然進氣 V10引擎,動力輸出做了調整,最大馬力610hp /8000rpm,和標準版四輪驅動Huracan相較,略微縮減,而最大扭力560Nm/6500rpm。不過改為後驅,它的車重只有1389公斤,加上經過特殊調校的Lamborghini性能化循跡控制系統(P-TCS,Performance-Traction Control Syste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3.3秒可完成,極速325公里/小時。

按官方說法,‎儘管‎‎Huracan‎‎ ‎‎EVO RWD‎‎具備極致性能‎‎,‎‎但它並不是專注於‎‎直線加‎‎速或單圈最速記錄,Huracan‎‎ EVO RWD‎‎‎強調的是激發駕駛者‎‎‎本能‎‎的設計‎‎。‎LAMBORGHINI總裁兼兼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表示, Huracan EVO RWD將喚醒Lamborghini車主機械的本質,同時提供車主原始純粹的動力回饋與情,帶來更具吸引力的駕馭經驗。

它的‎P-TSC性能化循跡控制系統,維持和四輪驅動版的Huracan 相同的 Strada、Sport 和 Corsa 三種駕馭模式,系統經過調整,儘管可在車子出現打滑時,會自動調整,但系統仍會繼續提供扭力。而且它還經過程式化設計,可提前供應扭力,以確保在出彎時具有更好的循跡性。‎

‎更輕的後驅系統意味著 Huracan EVO RWD 的車重1389 公斤,正常版輕33公斤,同時擁有 40比60 前後車重比,並維持原來護A臂式前後懸吊和被動式的避震系統。LAMBROGHINI的動態轉向系統也針對 EVO RWD車型進行調校,以提升駕駛者的回饋感。‎

‎這台速度機器外觀上也做了一些調整修改,以有別於四輪驅動版,其中包括全新設計的前分流器和前進氣口。後保險桿也採用新設計的分流器。此外,它配備19吋倍耐力P Zero輪胎,另有20吋規格可選配。

‎Huracan EVO RWD座艙中控台配置8.4吋HMI觸控式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連結。‎此外,它也提供Ad Personam客制化改裝,有多種內裝材質和特殊配色可供選擇,像是配合Alcantara麂皮包覆包覆而開發義大利文稱之為Giallo Belenus的亮黃色車色等。

‎Huracan EVO RWD自即日起接受全球買家下訂,預計2020年春季開始交付,歐洲報價為159443歐元,相當於新台幣543萬元,未來來台之後報價應在1100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