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面對BMW的來勢洶洶,賓士再度登上2019年全球豪華車的龍頭寶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0/2020)
字級設定:
雖然賓士水貨車在台灣十分氾濫,但賓士(MERCEDES-BENZ)在台灣2019年的全年總銷售量29255輛,就帳面上來看,仍是2019年台灣豪華車的銷售冠軍,而賓士原廠呢?今日原賓士原廠公布2019年全年銷售數據,賓士在2019年再次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豪華車品牌,全球共交出2339562輛,年成長1.3%,也是連續第9年創銷售紀錄,也是連續4年稱霸全球豪華車市場。

儘管2019年有國際間貿易大戰的衝擊,又有歐洲WLTP的新法規的影響,但賓士 在全球三個主要的汽車費市場:中國、德國和美國,銷售成績仍超越去年的水準,其中中國仍是賓士全球最大的市場, 也是成長的主要動力,銷量693443輛,比去年同期成長6.2%,再創歷史新高。

去年賓士在新車攻勢上仍展開強大的戰力,全年一共有十多款全新車型或大小改款車型,因而讓銷售量大幅提升,尤其是如A系列、B系列和CLA等小型車款,還有SUV休旅車,帶動整體的銷售增長。‎

‎按賓士官方說法,2019一整年,賓士在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比利時、瑞士、波蘭、葡萄牙、韓國、日本、澳大利亞、泰國、越南、新加坡、加拿大和南非等國家地區的豪華車市場,保持市場領先地位。‎台灣呢?這個太過政治敏感的市場,銷售不單獨計算。

賓士所屬的戴姆勒集團(DAIMLER)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Ola Källenius表示,連續第九年創銷售紀錄,再次凸顯出市場對賓士車的需求仍十分強勁,即使在市場出現影響深遠的劇烈變動下,賓士仍是豪華車市場的領先者,證明了我們的品牌價值。

Ola Källenius表示,2019年是汽車產業面臨巨大挑戰的一年。未來兩年,我們的工業轉型也將比以往更加具有特。在這個充滿挑戰的環境中,我們打算進一步增加我們的單位銷售量,並為長期競爭力設定方向。透過新技術投資和盈利性銷售增長,我們將為賓士引領全球豪華車市場鋪平道路,再追求碳中和的移動生活趨勢下,再度成為豪華車的市場領導者。

‎賓士去年全球五大市場是中國、德國和美國,再其次是英國和韓國。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的三芒星品牌創下品牌史上最高的年度銷售量,同時也創下有史以來最佳單季度銷售(614,319台,+3.2%),2019年第四季,賓士銷量首次超過60萬輛。12月,共售出205,968輛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