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望再度拿下一英國品牌?中國浙江吉利傳出可能入股ASTON MARTIN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3/2020)
字級設定:
從去年開始,ASTON MARTIN就不斷傳出財政緊張的消息,雖然這家英國超跑品牌寄予厚望的最後王牌DBX,已經正式上市,且接單狀況似乎不錯,但在整體效應尚未發酵的情況下,再加上去年獲利表現較前年直接砍半,使得ASTON MARTIN只能開始「借錢度日」,並且持續與金主接觸。而目前傳出,已經手握包括LOTUS、LONDON EV等英國汽車品牌的中國浙江吉利,已經開始與ASTON MARTIN有所接觸。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報導指出,中國浙江吉利與ASTON MARTIN的雙方高層已經在上周進行了閉門會談,而最主要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吉利正在考慮投資這個擁有107年歷史的英國超跑品牌。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包括中國浙江吉利與ASTON MARTIN方面,都沒有出面證實雙方高層見面會談的消息。

嚴格說起來,2019年可說是ASTON MARTIN最慘澹的一年,除了獲利表現不佳,財政的緊縮甚至影響到2017年以來就已經開始進行、預計在2019年限量發售155輛的Rapide E。目前傳出這款開發工作基本上已經完成的四門轎跑,其上市計畫已經完全叫停,並且將之歸類為一個「研究計畫」。之所以做這個決定,很大部分是為了將有限的資源集中到DBX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