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搶下聯合利華Rexona品牌!Williams用Lavazza咖啡來填補缺口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20)
字級設定:
McLAREN把Williams的一家長期贊助商聯合利華(Unilever)給挖走,從2015年開始聯合利華就旗下的Rexona就一直與Williams合作。

之前McLAREN CEO Zak Brown的個人公司JMI(Just Marketing International),幫助Williams和LOTUS簽下了聯合利華,所以McLAREN能從Williams手中搶下Rexona也是很合理的。目前聯合利華共有有數百個品牌,包括利Dove、Knorr、Rexona等等。

Williams在贊助商被搶走後確認了此事,幸好Wiliams另外簽下了義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因為這是Nicolas Latifi的長期贊助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