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確定現蹤紐約車展?LUCID MOTORS首款電動Air量產版本將於四月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1/16/2020)
字級設定:
LUCID MOTORS在2016年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Air之後,近日車廠更宣布,量產版本車型將在今年四月亮相,雖然車廠目前都一直保持神祕,也沒有公布太多細節,不過有提到將在紐約亮相,也因此有人推測,很有可能會在今年4月8日開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

從之前釋出的概念車資訊看來,Air量產版本可能會維持同樣、由兩台電動馬達分別驅動前輪與後輪的配置,當時車廠指出,綜效馬力可達1,000 hp,而電池組則將提供100 kWh或130 kWh兩種電池容量選擇,若選擇130 kWh電池組,在單次充電之下續航力可超過640公里。

目前,車廠已預計要於矽谷總部製造出80台原型測試車,另外,車廠方面也正在微調像是煞車系統、轉向或穩定等控制系統的零組件,之後造出原型車之後,也將針對車身與底盤耐用度進行測試,當然也會進行碰撞測試。

同時,車廠也將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Casa Grande)新工廠進行製造,車身主要材料將於二月底便抵達工廠,預計首批Air將於今年第四季一開始便能下線,並將產量目標設在前十二個月內生產15,000台;至於銷售方面,車廠則簡單表示,仍在建立銷售以及服務網絡,致力在車主購車時與售後服務能夠更加周到,而每台車在釋出概念車時的定價,車廠則指出將會超過100,000美金(約台幣300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