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參展漸成常態,LAMBORGHINI宣布不參與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6/2020)
字級設定:
在以往,國際上各知名的車展可說是汽車品牌們最好的「火力展示」時間,能夠一舉將最新的車款與科技展出,讓消費者一飽眼福。但隨著科技進步與產業生態的變遷,參加車展似乎已經不再是一個必須的選項。其中在近日表示在2019年創下年銷量歷史新高的LAMBORGHINI,便宣布將會缺席即將在3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

在LAMBORGHINI近日的聲明中,除了提到銷量創新高,更表示將不會參與3月2日到15日在瑞士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他們表示將會在2020年持續執行其強化個性化配置,並且在自家的活動中為各戶與媒體發表新車與相關計畫的策略。而在此一次略之下,LAMBORGHINI將不會在2020年日內瓦車展的參展名單當中。

事實上,日內瓦車展可說是眾多國際車展當中相當具有特色的一個,不過隨著各大品牌預算緊縮、更加審慎地進行宣傳,部分品牌自然會放棄重要性相對低的日內瓦車展。不過,日內瓦車展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各大品牌之外,還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獨立品牌參與其中,可謂是百花齊放,所以仍舊是擁有相當的可看性。

至於LAMBORGHINI方面,近來有傳出他們已經確立了下一個世代超跑的動力系統,除了Huracan與Aventador的繼任者都將會具有電動化的動力系統之外,Urus也將導入與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類似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