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積性能都升級,2021 GMC Yukon及Yukon XL預計年底之前上市
AUTONET記者:Ginny(01/16/2020)
字級設定:
就算跨界休旅愈來愈受歡迎,GMC仍將產品焦點放在全尺寸SUV,近日,車廠便宣布將會推出全新Yukon及Yukon XL,並且預計今年年底之前就會開始銷售,不過價格在發布之前才會公布,最特別的是,車廠還將提供越野AT4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外觀方面,Yukon前方面板與Sierra相似,具有醒目的格柵,兩側為C形的LED頭燈,下方則有霧燈以及符合空氣力學的保險桿;在車輛後方,為了與Tahoe、Suburban等相似車款做區別,設計師添加了L型尾燈,模仿Arcadia上的尾燈設計。

車輛大小也有所增加,Yukon車長155毫米,軸距增加了124毫米,第三排腿部空間也增加257毫米,而貨物空間則增加到3,480升;Yukon XL的尺寸也比以前更大,長度增加23毫米、軸距增加104毫米,第三排腿部空間增加56毫米,而貨物空間則可容納高達4097升。

在車艙內部,車廠表示將會採用更高品質的材料,配有全景玻璃天窗,且車內將配備10吋車用娛樂系統,由8吋數位顯示螢幕加上15吋平視顯示器組合成儀表板,而後座則有兩個12.6吋觸控螢幕娛樂系統;而Yukon Denali的內裝又不同了,座椅以及儀表板品質更高,也會加上木質裝飾;且Denali、AT4、SLT車型都可以選備可滑動中控台,多出了一個放錢包或是包包的空間。

動力配置方面,Yukon標準配備為5.3升V8引擎,馬力可達355 hp、擁有519 牛米的扭矩以及全新十速自動變速箱;若車主選擇升級Denali,則將有6.2升V8引擎、可產生420 hp馬力以及623牛米的扭矩,或者,車主也可以選擇全新3.0升六缸柴油引擎,馬力達277,扭矩則為623牛米。

除了引擎方面有大更動以外,Yukon甚至可以選擇配備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Active Response 4WD),而Yukon以及Yukon XL在維持性能之餘,也將配備全新的獨立後懸吊系統,改善乘車的舒適性。

接下來,雖然Yukon的定位並不是越野車,不過車廠也推出了AT4車型可供選擇,主要的不同之處在於加入了下護板、兩速變速箱、配上固特異全地形輪胎,同時包含了坡道下降與越野模式的牽引系統等等越野功能。

最後,車輛當然也會搭載各種駕駛輔助系統,像是自動緊急煞車、前方撞擊警報、前方行人煞車、後方行人偵測等等,都是基本,另外,也提供側方盲區警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以及前後方泊車輔助等等安全輔助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