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模組化平台又一員!NEURON EV Vega純電跨界轎跑首發,皮卡隨後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30/2020)
字級設定:
之前曾經在2019上海進博會(CIIE-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領先發表T-One純電皮卡多功能車T-Torq純電重卡的NEURON EV加州電動車品牌,日前再度宣布發表以其模組化平台衍生的又一款新車Vega,同樣具備鮮明的家族特徵,包括橫亙車頭的LED燈帶與圓角矩型裝飾,而Vega這款新車則可說進一步瞄準了TESLA乘用車產品線,而且近期也預告了將推出稱為Vega-T的純電高性能多功能皮卡。


首批亮相的新的Vega,採用NEURON EV的模組化平台打造,而且強調融合了四門多功能跑房車與SUV特質於一身,而且具備極細A柱設計,當然也讓攝影鏡頭取代傳統車外後視鏡,儘管目前NEURON EV尚未公開其內裝,但可望比照之前發表的T-One車系,採用與外觀特色呼應的類四邊形方向盤,以及完全整合為高解析度螢幕的全彩數位儀表等等,而左右兩側也標配取代車外後視鏡的顯示螢幕,讓駕駛人可以隨時掌握周邊動態。
NEURON EV Vega


這款純電新車車身尺碼為4877╳1981╳1676mm,NEURON EV強調其空間寬敞程度將稱霸同級對手,NEURON EV品牌經理Casey Hyun表示,每一輛NEURON EV都設計簡單時,同時也藉由年初於洛杉磯西好萊塢舉行的「驅動改變」(Driven to Be the Change)與民眾互動,同時展示NEUVRON EV品牌的創新經營理念。
NEURON EV Vega


NEURON EV T-One


NEURON EV T-One


NEURON EV則定位為純電全方位行動載具品牌,除已經發表確定量產的T-Torq重卡、 T-One皮卡多功能車與Vega之外,在其官網上更已經公布接下來的多款新車,包括輕型商業車Star、中卡Meet、模組化電巴E-Bus、模組化平台Map、自動駕駛純電載具Hub,同時也發表其模組化工作站Rep(可組合車身、充電等等)。


NEURON EV T-Torq


之前在2019中國進博會全球首發的T-One車系,車身尺碼約比FORD Ranger大一點、達到5447╳2100╳1860mm,除皮卡後貨床之外,也可選擇各種多變的尾廂,全車最多可容納3-8人,而且採用中置駕駛座配置,沒有左右駕的問題,而且也具備A柱極小化的特點,而T-One標準款將具備約53kgm的峰值扭力,且拖曳重量為3050kg,滿電續航里程可達480k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