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確認合作!LINCOLN首款純電動車將採用RIVIAN電動車平台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30/2020)
字級設定:
早在2019年,FORD就已經宣布將與RIVIAN合作推出純電動車,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之後,雙方終於確定除了FORD之外,其豪華品牌LINCOLN旗下的第一款純電動車,也將會採用RIVIAN電動車平台,而這個平台目前也已經由RIVIAN旗下的R1T皮卡以及R1S兩款車型使用。

LINCOLN雖然沒有明確指出未來這款採用RIVIAN電動車平台的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車,將會是四門房車、皮卡還是SUV,不過合理推斷SUV的機率可說是相當高,畢竟目前消費者對於SUV的接受度依舊是相當高,同時LINCOLN也相當強調跨界車型與SUV對於品牌的銷售成績有相當明顯的幫助,再加上RIVIAN執行長RJ Scaringe先前也曾說過將會為LINCOLN打造SUV。

RJ Scaringe同時也指出,LINCOLN的純電動SUV預期會在2022年上市,並且將在RIVIAN位於美國伊利諾州的廠區來生產,該廠區也將負責R1T與R1S的生產,這兩款車型也同樣預計在2020年進入量產。而根據資料,RIVIAN旗下電動車的續航力具備370到644公里的水準,並且由4具電動馬達提供800hp的最大馬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