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時捷全新2022年式Macan EV 電動版路試間諜照首次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7/2020)
字級設定:
Taycan製造的話題熱度未減,保時捷(PORSCHE)下一台純電動車型Macan EV已進入開發後期,正進行密集測試。Macan汽油版是目前保時捷品牌最暢銷的車款,未來接棒Taycan將繼續扮演保時捷品牌的銷售主力。不同於汽油版的Macan,Macan EV採用的是全新的電動車平台,而有著雙門轎跑車一般的運動化造型。

這些間諜照中所出現的Macan EV,基本上它仍是採取目前二代Macan的構型,但是經過大幅的修改,它具備十分跑車化的輪廓,而且有些元素顯然是從Taycan獲得設計靈感。保時捷設計師顯然希望讓Macan EV和舊款Macan的造型有更大的差異化,未來純電動版的Macan EV將和汽油版同步販售,目前有4缸和6缸的動力。

間諜照顯示Macan EV的車頭和Taycan有些相似,它換上比較纖細的LED車頭燈組,而且是嵌入車鼻之中,而車尾也有全新設計的尾燈組,另外也配上一個主動式尾翼,預料電會和Macan現在的油車一樣,是外加的車身套件中的一件,另外也有假的尾管,這和Taycan最初推出的原型車是一樣的。

2022年式的Macan電動版,也會是採用福斯集團所打造的PPE全新電動車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它和現役汽油版Macan所使用的MLB底盤或是福斯集團MQB平台相比,PPE平台會比較大而且底盤離地高度也會稍稍高一點。

目前Macan EV的相關技術資訊還是很有限的,只是採用PPE平台的Taycan,它具備800V和350kW的充電能力,這也意味Macan電動版會有很不錯的單次充電純電力驅動續航里程,Taycan是482公里以上,Macan EV應 該也差不多,此外,外媒體估Macan EV會有二驅和四輪驅動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