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預告11月11日全新旗艦休旅iNext將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3/2020)
字級設定:
一如市場的傳言,BMW官方今日已證實本月稍晚時,市場期待已久的電動休旅iNext即將發表,不過不幸的是,官方表示這只會是不完整的發表會,BMW將只會發布這台旗艦電動休旅車的設計,而且一如今年許多新車發表,這台可能叫做iX或是iNext的旗艦休旅,將採數位線上發表。

BMW已為iNext在他們的官網上開闢一個專門的網頁,並確定在11月11日舉行數位發表,同一日,BMW的汽車事業部門也將推出一款全新的機車,而11月17日集團下的MINI將會推出一款神密車型,目前還不確定是一台概念車。或是一款越野車,無論哪種方式,它應該都會是一台電動車。

至於iNext的內裝,目前原廠也只釋出外觀照,還不確定何時會提供內裝照, 不過日前網路上流出的間諜照,可以看到iNext有著特殊的車頭格柵,而BMW先前釋出的預告圖,其實也已讓大家對於iNext內裝有一些概念。例如,iNexts將會有一個大型曲面的顯示螢幕,將數位儀表和中控娛樂資訊系統的螢幕整合為一,儘管先前的間諜鏡頭顯示,它的兩個螢幕其實分開的,預料它可能會是可彎曲的OLED顯示螢幕。

BMW也已預告車內會有一個多邊形的方向盤,並採雙輻設計,內置光纖,在某些條件下,它會發光。iNext先前曾被媒體認定是一台技術旗艦,因此車內充斥著和大7系列等量齊觀的先進高科技和配備。

雖然iNext的技術規格目前仍是個謎。不過預計BMW將提供各種電動馬達的配置和不同容量的電池模組。據悉,iNexta的基本車型的功率約為300匹馬力,而頂級車型動力值將會翻倍,就續航力而言,iNext將有大 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另外頂級車型配備最秀大的電池模組,續航力將超過 600 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