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電動高性能房車RS e-tron GT釋出最新完整預告圖,最大馬力上看684匹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6/2020)
字級設定:
配備二到三具電動馬達的AUDI最新高性能電動轎車RS e-tron GT,預計年底前全球首發,原廠已多次釋出預告圖,今日再釋出最新一批的外觀官方照,雖然披掛著偽裝,但僅只是輕度偽裝,因此,實車的造型其實幾乎等同於完全揭露。


據悉AUDI RS e-tron GT有雙電動馬達和三電動馬達兩種版本,雙電馬達車型最大馬力684hp,扭力峰值830牛頓米,其時速0到96公里加速只要3.5秒即可達成,電池容量為 93.4 千瓦小時,另有 83.7 千瓦小時的容量可選用,至於三具電動馬達版本,會再晚一點推出。

為了因應高性能表現,RS e-tron GT也配備一個複雜的熱管理系統。AUDI的子公司PSW汽車機電公司執行長Christian Schröder 表示,它有兩個迴路,一冷一熱,各自對應於不同溫度條件的電子元作作業所需,冷卻器控制迴路用於處理高壓蓄電池的溫度,而另一加熱器則是用於電動馬達和電源電子設備供電。當駕駛者在導航系統上選定充電站,要前往充電時,此一系統甚至可配合導航系統並用,在車子抵達充電站之前大約 30 分鐘,其熱管理技術可以調整電池的溫度,,使它符合當前充電的需求。

RS e-tron GT和保時捷的Taycan共同平台,雙電動馬達同時提供四輪驅動,同時也具備四輪轉向系統,它也採用三氣室的避震彈簧,並有多種可用模式,甚至可用來調整車身高度,而AUDI也提供可選配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標配的是鋼質碟煞系統。目前AIDI尚未確定RS e-tron的發表時間,只說是今年底之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