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電動車販售鋪路,GM要求美國CADILLAC經銷商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Ginny(11/25/2020)
字級設定:
朝向電動化未來正是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的方向,而旗下奢侈品牌CADILLAC近日傳出正在大動作更新整個經銷網路,在GM已為品牌電動車開發投入大量資金之餘,就有知情人士透露,車廠已向不願販售電動車的CADILLAC經銷商提供收購的選項。

 
LYRIQ
 
不過,在GM要求經銷商出售CADILLAC電動車時,經銷商必須負擔至少20萬美金(約台幣570萬)的費用,以增加充電站、投資相關設備、以及維修專業的員工培訓;如果經銷商不願意、還沒有準備好銷售電動車款,或者不願意花那麼多錢進行升級,GM則將提供30萬至50萬美金(約台幣855至1430萬)的收購價格,讓經銷商放棄CADILLAC品牌的銷售。針對這次的提議,CADILLAC官方拒絕透露收購方案的細節。

另外,經銷商的律師與顧問都表示,選擇被收購的CADILLAC經銷店仍可在2021年之前出售CADILLAC車款,到2024年年底之前,也仍可使用車廠的二手車拍賣;不過,經銷商都必須在11月30日之前做出決定。

對於GM來說,CADILLAC並不是唯一將推動電動化的旗下品牌,GMC也即將推出悍馬Hummer電動車型,只是,所有GMC經銷商目前只有一半左右願意花錢升級設備以出售電動車,而看來目前大舉更新的仍只有CADILLAC,GMC仍尚未傳出類似的收購消息。

 
LYRIQ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