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安全召回不夠即時,HYUNDAI與KIA遭罰60億罰款
AUTONET記者:Ginny(12/01/2020)
字級設定:
HYUNDAI與集團旗下品牌KIA在美國遭罰多達2.1億美金(約台幣60億)的民事罰款,主要因為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控兩家車廠在160萬輛有潛在引擎問題的車輛安全召回方面提供的資訊不清,也並未及時進行召回的手續。

而HYUNDAI則已同意付1.4億美金(約台幣40億)的民事罰款,KIA則必須繳交7,000萬美金(約台幣20億)的罰款,而在這些罰款裡面,也包括強制車廠必須投資4000萬美金,在美國建立一個安全現場測試與檢驗實驗室,同時採用最新的IT系統以分析安全數據。

NHTSA方面表示,罰得如此之重的原因是必須讓車廠意識到安全召回的責任以及急迫性,並及時向機構提供有關所有安全問題的公開透明資訊。

針對這次的罰款,HYUNDAI北美安全部門總監Brian Latouf表示,車廠正採取行動以增強對於潛在安全問題的反應能力;而與美國NHTSA的協議當中,則是主要涵蓋2015年到2017年之間,可能導致車輛軸承磨損與引擎故障的製造方面缺陷而召回的車型。

不過,KIA則是在官方聲明中強調否認NHTSA的指控,但表示同意和平解決此事,以避免未來費時更久的潛在官司,而車廠也補充到,目前已同意將負責決定召回的部門重組、並將部門權力移交美國機構掌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