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環保也可以很熱血,MINI將推出Mini 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電動性能車首張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3/2020)
字級設定:
電動車不只潔淨環保,也可以非常熱血,去年MINI已推出純電動的Mini Electric,上月品牌曾前宣布將會推出純電動高性能車Mini 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而今日MINI則在官網上釋出首批張帶著偽裝的原型車官方間諜照,預計2021年底將正式推出。

關於Mini John Cooper Works 的高性能電動車,‎MINI並沒有透露任何細節,只是表示該品牌"正在準備下一步開發電動版John Cooper Works的 車款。EV電動車並不是意味著內燃機時代將要結束,因為未來的汽油版的JCW性能車仍將繼續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這也意味著MINI願意去取悅於兩個不同的動力世界。‎

MINI釋出的預告圖顯示披著迷彩偽裝的原型車,在全球各地的賽道正進行測試,雖然披著偽裝,其實它的外型並沒有被隱藏起來,它可以說是傳統動力的John Cooper Works和純電動的Mini Cooper SE(或稱Mini Electric)的綜合體,它有著突出爆龜式的輪拱,還有大型的擾流尾翼,同時原來的水箱護罩變成封閉式的面板,排氣尾管也被取消掉,而可預見它的動力輸出會比已上市的電動車Mini Cooper SE。

標準版的Mini Cooper SE,它的最大馬力184hp,最大扭力270牛頓米,而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7.3秒可完成,極速150里/小時,而性能導向的John Cooper Works應該有更強大的動力包裝,預期它應該會配置雙電動馬達,同時也可能會追加四輪驅動系統。

跟循著BMW集團在電池開發的技術進步,未來電池的續航力表現也將會同步提升。目前Mini Cooper SE配置的電池模組容量32.6 kWh,最大續航里程為177公里,其續航力可說是比較一般,不過未來John Cooper Works Electric在續航力的部分勢必會有極大的成長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