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高性能跑旅F-Pace SVR推出小改款,設計、動力、操駕性能同步精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3/2020)
字級設定:
JAGUAR旗下中型高性能跑旅F-Pace SVR,推出2020年小改款,全車獲得一系列的改良精進,包括雖然是細微的改變,但卻是全面性的改造,包括SVR車型的改變,再加上空氣動力學效率引擎傳動系統底盤和車內操駕相關技術與系統的功能提升。

從外觀的部分,新款的 F-Pace SVR 可以透過全新的前保桿加 以區別兩者的差異識,它車頭進氣口也比以往更大,同更為四方,前分流器也拉寬許多,而且變得扁平,JAGUA表示,透過捷這些變化,使得使空氣動力學的上力升降低35%。

F-Pace SVR 帶著兩進氣口的引擎蓋之下,是現有的5.0升V8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動力輸出值沒變,最大馬力仍是542 bhp,而透過一些軟體的修改,釋出額外的20牛頓米扭力值,達到700牛頓米,而匹配的是改良過的 F-Pace SVR 的八速自排變速箱。而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4秒,而它的極速則為286公里/小時,比改款前車型快了0.2秒。

JAGUAR也針F-Pace SVR 的底盤機械和電氣方面進行一系列的調整,目的在於改善操駕的經驗,重新調校的主動式避震系統和全新的懸吊襯套,據說這些改變可提供更平穩的低速行進,舒適和動態模式之間的差異,在於避震阻尼和轉向反應速度的不同,換句話說,舒適模式可讓人開車更輕鬆,而動態模式則是讓底盤變得比以往更堅實。

在座艙內部,F-Pace SVR 於與標準版本F-Pace採用相同的修飾與改造,包括採用全新設計的儀表板和全新的座椅加熱控制。座艙改採合成皮革和Alcantara麂皮混搭,兩車型也都換上SVR專屬的運動化座椅,車內飾板標配的是鋁質飾板,另外可選配碳纖維裝飾飾板。

而車內也已安裝JAGUAT最新的 11.4 吋的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它其實已也已經安裝具有更簡化的菜面,並且標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連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