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勞斯萊斯車主隨地而坐也要很優雅,勞斯萊斯Cullinan豪華功能配件追加隨身可攜式摺疊椅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4/2020)
字級設定:
手工打造頂級座艙皮椅,是勞斯萊斯(ROLLS-ROYCE)旗下全部車型必然標配的奢華,而現在這種奢華將變成車主可以隨身攜帶的配件,勞斯萊斯的Bespoke Collective 客制化精品配件系列,本周為品牌的休旅車Cullinan,新增一件可攜帶式摺疊椅,稱之為Pursuit Seat,或可譯為一種休閒歡樂椅,兩張一組,收納在Cullinan行李廂景座椅下的收納空間。

它是Cullinan獨創的行李廂景觀座椅配件之外,另一個全新配件。這套休閒歡樂椅,結合了勞斯萊斯座艙內浮雕式真皮座椅的材料與工藝,它的顏色也和車子內裝匹配或呈現對比,並採用當代碳纖維和拋光鋁工藝材料打造,座椅當然也標上品牌新的隱藏的火炬圖案與雙 R廠徽的標記,

按勞斯萊斯客制化門設計師Matthew Danton所說,打造此一配件,是發揮創辦人亨利勞斯萊斯爵士的格言「充分利用存在並且讓它變得更好」,應用在一件典型的英國產品中。從一個真正的原始概念,將它提升到勞斯萊斯的精準和嚴格的製作工藝標準,這套休閒歡樂椅在現實的世界中,讓我們的客戶不管在從事甚麼樣的活動,依然能享受勞斯萊斯車內座椅的舒適。

這把獨腳的休閒歡樂椅,它椅面採用勞斯萊斯座椅的皮革,椅子的主要支撐是由碳纖維和拋光鋁製成,可實現最佳的強度重量比,同時具有完全高度可調的伸縮固定功能。它的椅面可以摺疊,在它的支撐轉軸上還鐫刻著品牌雙R的標誌,以凸顯這把椅子的尊貴, 另外在底部還設計了可伸縮的鋁釘,可在草地或泥地等柔軟的地面,讓座椅更加固定。當車主在歡看賽車或其他任何比賽,或是操作無人機,又或是野外寫生,或只是想歇下腳來看看風景,這個配件都能發揮即時的用處。

原廠也為它設計了一個皮質的收納袋,還有一個精製的手電筒,放入袋內,可以和Cullinan的景觀座椅一樣,輕鬆收藏在行李廂底板下方。而這樣的配件和車子一樣很貴族,單一一件報價不含稅 6581 英鎊起,相當於新台幣27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