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3加碼推出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Q3 45 TFSI e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7/2020)
字級設定: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顯然是邁向純電動,同時也是快速降低各車廠整體碳排放最佳權宜措宜,AUDI旗下各車系陸續推出插電油電車型,本周小型跨界休旅Q3,也加碼推出Q3 45 TFSI e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此一動力系統顯然和福斯Golf GTE是採用相同的一顆動力,預計明年春天上市,它也將和LANE ROVER Evoque PHEV及VOLVO的XC40 Recharged T5等競爭車款對決。


Q3 45 TFSI e的動力系統係取自福斯集團歷經市場考驗千錘百練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配備1.4 升四缸渦輪增壓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16hp ,並結合電動馬達和13kWh 鋰離子電池模組,油電綜效馬力為 242bhp ,最大扭力400Nm。藉此動力,讓Q3 45 TFSI e 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7.3秒可完成,極速209公里/小時。AUDI表示,這種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純電力行駛最大續航里程為47公里,最高車速為140公里/小時,而官方的燃油經濟性和排放數位尚未得到證實。

出售的每一台Q3 45 TFSI e,AUDI都將免費提一個Type 2的充電線纜,連接到任一個家用壁掛式充電器,利用AC充電,可在3小時45分鐘內完全充飽電。而AUDI也還提供其公共充電網路,為買家提供RFIDRFID 標籤和電力消耗的月結帳單。

買家可以有標準版Q3或Q3運動型跑旅兩種車型, 這兩個選項將各自可以選擇四個不同等級的車型,入門級 Technik 變型車配備 17吋鋁圈、LED 車頭燈組、10.25吋數位儀錶和 10.1吋觸控螢幕,並有獨特的圖形顯示。

Sport Line車型也有一些專屬配備,包括19吋鋁圈,還有後座隱私玻璃和鋼琴黑色裝飾鑲嵌 的儀錶板。而買家也將得到一個更積極的造型改裝套件,內含一個新的前保險桿,還有更深且立體的側裙和一個全新的後分流器。另有Black Edition黑色版,採用黑色的水箱護罩格柵,還有黑色的車頂架和後視鏡蓋,座艙內也配上造型獨特的平握把式多功能方向盤。

至於頂規的 Vorsprung 進化科技版,再追加20吋鋁圈矩陣 式LED車頭燈組,再加上全景式玻玻璃天窗和主動式避震系統。車內也做了升級,例如換裝 Bang & Olufsen 立體音響、電動座椅、無線智慧手機充電板和安裝在駕駛前方的 12.3吋的數位儀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