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Caddy的最新競爭對手賓士小型商旅T-Class路試間諜照流出,2022年上半年上市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7/2020)
字級設定:
七月間,賓士(MERCEDES BENZ)在官網上宣告將在V-Class之下推出全新的T-Class中小型商旅車,它也正是原來輕型商用車Citan的後繼車,它也將會是福斯商旅Caddy的主要對手,預計它將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發表。近日它在德國境內公路進行路試的間諜照在網路上瘋傳,這也意味著這台車發表的時間也不遠了。

間諜照裡的原型車披掛著重度偽裝,它具備了傳統廂型車的輪廓,但是有更顯眼高聳的車肩,還有突出的輪拱,表面上,它仍披著賓士車的視覺元素,但在骨子裡,它卻是和NISSAN雷諾全新的小型商旅,以及NISSAN的Kangoo共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事實上,T-Class可說是賓士再次和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合作開發的作品,這些廂型車的平臺是一個修改過的版本,原來是用於最新的雷諾Megane。

儘管帶著重度偽裝,但T-Class 有可能配備雙滑門,車門內是一個豪華的座艙,賓士宣稱它仍繼承了賓士的DNA,預料它有可能配備賓士最新的MBUX娛樂資訊系統,其中包含了「Hey Mercedes」的語音助理,另外還有最先進的互聯網科技。

在引擎蓋之下,T-Class將配備來自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汽柴油引擎,包括1.5升柴油引擎和和1.3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目前這些動力其實目前已運用在賓士的A-Class,以及雷諾Kadjar和日產Qashqai等車款上。

它不太可能配置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因為傳言賓士已在開發EQT純電版本,如果它也的話,賓土的T-Class應該具備快速線性的加速,同時擁有24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全新的梅賽德斯T-Class預計2021年歐洲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