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推出滿10周年,全球交車達到50萬台,NISSAN為Leaf慶生也預告Ariya將接棒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7/2020)
字級設定:
毫無疑問地,NISSAN旗下的Leaf是今日電動車的先驅者,是它電動車的流行風潮,即使近一年來,Leaf在全球銷售的狀況大不如前,尤其是在許多車廠都已推出新世代的電動車的競爭壓力下,如VW的ID家族,但Leaf仍有不可抹煞的環保貢獻。上周12月4日,NISSAN Leaf上市10周年,NISSAN原廠在為Leaf慶生之餘,也交付了第50萬台的Leaf。

NISSAN產總裁兼執行長內田誠(Makoto Uchida)表示,在紀念達成這些里程碑的同時,我們首先要向所有和我們一起踏上這一令人振奮的旅程的客戶表示感謝。透過轉向電動移動,世界各地的車主使我們更接近一個更可有及永續經營、且更具彈性化的社會。

零碳排放NISSAN Leaf目前在日本、英國等地的工廠生產,銷往全球59個市場。隨著電池容量、性能和效率的不斷提高,Leaf 已從城市通勤車,發展成為滿足各種客戶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多功能汽車。除移動之外,NISSAN Leaf對社會還有其他的貢獻,可在自然災害發生期間,為家庭和企業提供緊急電力,除了NISSAN產的其他電動動力總成車輛外,LEAF 繼續為可持續、彈性、零排放的社會提供出路。

自2010 年推出第一代Leaf, 到2019年推出改款的 LEAF e+,全球Leaf共賣出50萬台,NISSAN估計,Leaf車主駕駛車子行駛程大約 160 億公里,累計全球減少碳排放到大氣層,至少超過25億公斤。

按NISSAN所說,現今的買家也期望電動車能讓他們的日常生活更加愉快,NISSAN也正在積極開發更多先進的電動車和相關技術,以滿足廣泛大眾的需求。今年7月,NISSAN推出NISSAN Ariya電動跨界休旅,它體現了NISSAN在電動車開發方面的技術優勢,並採用最新的NISSAN智能移動技術和設計。這也意味著Leaf的產品地位,將被Ariya逐步取代。

Ariya是NISSAN公司下一步改造計劃的關鍵車型,根據該計劃,NISSAN計劃到2023年每年銷售100萬輛電動車輛,包括電動汽車和配備電動功率動力總成的車輛。

 
Nissan Leaf e+
 
 
2010年式Leaf
 
 
n LEAF NISMO RC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