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高層透露將借重AUDI之力,2025年旗下車款將全面的電動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9/2020)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賓利(BENTLEY)首款電動車將於2025年推出,它將是品牌首部採用AUDI開發的全新豪華車平台的車款,這台車也將引領著賓利未來多款開創性的全新電動車一一問世,賓利品牌也已承諾到2030年,旗下所有車款都將是純電動車。


賓利的首部電動車將是一台高底盤的休旅車,它將採用AUDI主導的狩獵女神計畫(Project Artemis)所開發的全新平台。賓利的總裁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歐洲媒體專訪時表示,賓利瞄準市場電動車的新領域前進。他表示,公司目前尚未決定未來的電動車型是否會沿用現有內燃機動力車型的車名和命名方式。我們的立場是會看客戶需求和市場區隔。除了朝向電動甫發展,我們也將調整我們的產品陣容,因為世界正在快速變化中。

Adrian Hallmark指出,我們希望吸引更多的女性買家,並在未來與今天大不相同的城市環境中更加相關,我們希望吸引與20年前不同的現代奢侈品價值。我們已經與時俱進了,但未來10到15年,時代將會再次改變。我們未來的產品格式、尺寸和命名,都需要因應客戶需要的產品的特徵和策略而定,以及我們看到這些細分市場的去向。我們喜歡我們目前的名字。也許他們會繼續但是,我們始終關注客戶、市場區隔和價值觀,並找到適合的車子命名。

Adrian Hallmark表示,賓利預計電動車技術不會發生跳躍式的進化,但賓利會持續改良技術,以便公司實現其車型電動化的目標。從 2026 年起,所有新款的 賓利車型,都會將採用純電動或是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後者將讓品牌現有大多數的內燃機動力車款, 將得以以繼續存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