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於新一波新冠疫情肆虐,JAGUAR LAND ROVER被迫中止英國內汽車生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5/2020)
字級設定:
由於新一波COVID-19新冠疫情的肆虐,造成零件供應商供貨中斷,JAGUAR LAND ROVER宣布停止其英國布羅姆維奇堡(Castle Bromwich)工廠的生產。根據車廠所說,這將會造成新車交付時間的延遲。儘管JAGUAR的XE和XF的生產確實已經停止,但根據外媒的報導目前F-Type跑車的生產線仍在運行中。

JAGUAR LAND ROVER堅持認為,此次的生產中斷,並不是因為航運運量不足,造成新車塞在英國港口而無法運送,事實上,HONDA上周才宣布暫停在史溫頓(Swindon )工廠的生產,是因為沒有船班可以運送所致。據悉,HONDA問題的突然出現,係因為由於耶誕節消費者的訂單不斷激增,加上英國脫歐緩衝期到明年1月1日即將結束,許多公司在預期心理下,提前大量囤貨品與原物料,因而間接接造成航商運量的不足。

而第一波新冠疫情,造成英國大部分零件供應商生產供貨中斷,布羅姆維奇堡工廠曾於3月份關閉。而JAGUAR LAND ROVER工廠是最後恢復生產的工廠之一,產能一直閒置到8月。特別是JAGUAR的產能,今年受到的打擊特別大,品牌 的XE和XF四門房車銷售量並不大,4月至9月全球銷量僅僅46134輛,和去年同期相比,衰退幅度達到40%。

有趣的是,JAGUAR LAND ROVER英國銷售主管Scott Dicken在 11 月前曾表示,XE和XF仍然是他們產品系列的關鍵部分,而且它們銷售比以往更好。雖然這是一個極具挑戰的市場,但房車對我們來說仍是非常重要的產品。我們需要顧及我們的利潤,同時也要看看零售商的長期獲利,XE 和 XF 在手車市場仍是產品力真正強大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