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化與頂級音響加持,KIA三代Sportage推出終極特仕版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7/2020)
字級設定:
KIA旗下的中型SUV休旅Sportage,明年預定會推出全新4代新車,現役車款即將役,原廠近日將會推出一系列特仕版,本周就在歐洲推出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特仕版,車身多處做了黑化處理,同時換裝JBK八聲道立體聲歷聲音響,即日起開放訂車,車價28545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100萬元起。

與標準版的Sportage相比較,這台特仕車主要的造型變化在於換裝結合黑色塗裝的17吋鋁圈,再上與車身同色的車門把手、前後下護板、新的水箱護罩格柵和黑色高光澤的車頂架等。另外,這台特仕版也提供車型專屬的幻影黑色金屬漆,車內則採用黑色皮革包覆。

KIA 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是以3代Sportage加以改裝,也意味著它會有一系列的配備升級,包括全車標配車前後停車輔助感測系統、全景式天窗、LED 頭尾燈和 360 度停車攝影輔助系統。買家還可以獲得8吋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以及可加熱的前後座椅和可加熱的方向盤。另一重點配備便是新增的八只揚聲品的JBL音響,它具有重低音 喇叭和一個獨立的擴大機和儀表上還有一個全新的中置喇叭,此外,買家還會免費獲得一個JBL的無線行動喇叭。

Sportage JBL Black Edition有兩種引擎選項,一是1.6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76hp,最大扭力265Nm,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8.9秒可成,並宣稱它的 WLTP 燃油經濟性測試數據為一公升可跑15公里。另外是1.6升四缸柴油引擎,結合48V輕油電動力系統,動力總成的輸出功率為 最大馬力136hp ,最大扭力 320Nm ,時速0到100公里加比汽油版慢,為10.8秒,但具有極優的油耗表現, 平均油耗 WLTP測試一公升可跑21.42公里。

兩款動力都是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也可選擇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但需加價 1215 歐元(新如幣43000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