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推出Nissan@Home線上購車服務,買家和參與的轉銷商可在線上進行完整的購車交易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3/2020)
字級設定:
新冠疫情不只重創全球的車市,也因為避免群聚感染,而激發出線上購車的流行風潮,而台灣人可能感受不到線上購車的必要性,因為台灣採關閉邊境,因此疫情並不嚴重,車市買氣比去年更好,而在許多國家或地區市場,今年線上購車有著顯著的成長。電子商務已經興起了十多年,但是汽車因為單價偏高,真正完全在線上交易購車的十分有限,但疫情使得線上購車變得需求迫切,NISSAN就在北美推出一套名為Nissan@Home,且功能更備的線上購車服務。

此一線上購車服務是今年夏天起開始試行,以往線上購車是避開經銷商的購車體系,而Nissan@Home則是由經銷商透過互聯網,遠端處理整個購車過程,包括安排和完成車輛試駕,以至於實際購買流程和最後的交車。美國的7家轉銷商今年夏天展開的試行計劃,顯然效果頗為宏大。維吉尼亞州的一家NISSAN經銷商表示,透過這個服務項目,他們的銷售接近翻倍。

因此,北美NISSAN現在準備將他們Nissan@Home服務經銷商可以註冊成為該計劃的一部分,雖然這是完全自願的,但NISSAN認為到2021年春季,美國各地的買家都可以上線使用這項服務。

Nissan@Home電子商務副總裁Dan Mohnke表示,這項計劃為客戶滿足了他們個人化的需求,完全可以依據他們個人的條件來買車。透過這項新計劃,NISSAN經銷商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進而説明提高自己的業務績效。這是NISSAN的當務之急,對客戶也是十分重要的價值。

雖然可能有很多買家喜歡依據他們個人的條件,獲得簡化的線上購買體驗,但一些經銷商會猶豫不決,這可能會變成一個大問題。經銷商認為如果沒有面對面的溝通,可能會失去不同車型上追加銷售的機會,或者會失買家加價購買額外配件或商品的機會(例如車輛特殊配件或延長保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