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追求碳中和的理想不是說說而已,VOLVO明年3月將發表品牌純電動車家族第二款新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4/2020)
字級設定:
VOLVO已許下2040年要達到碳中、出售的車有一半是純電動的承諾,該品牌絕不會信口開河,VOLVO官網12月初就宣布,開始在瑞典的Skövde,生產自家車款所需的電動馬達。而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報導,VOLVO將於明年3月初,發表品牌純電動車家族的第二款車型,並將公布品牌電動化戰略的細節。

VOLVO曾在2019年時宣示,到2025年之前,每年將推出一款新的純電動車,該公司希望2025年電池電動車車型,將占其全球銷量的一半。VOLVO並沒有透露這第2款電動車的相關細節,但表示它將與首款電動車XC40 Recharge,採用相同的小型模組平台架構(CMA)。

VOLVO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向媒體透露,這款車將具備比 XC40 Recharge 更為流線的車身。在我們展示這款車之前,我們會對你們保密一段時間,但我保證這將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車子。新車型不會成為最近剛停產的小型掀背車V40的後繼車,後者的價格低於VOLVO的心理價位。Hakan Samuelsson表示,VOLVO要想實現獲利,我們必須專注於更高單價、更高檔的汽車領域。

2019年初,VOLVO全球商業運營主管Lex Kerssemakers曾經表示,V40的後繼車將會具備更高的駕乘性能,因為額外增加的車輛將有助於容納純電動車型所配備的電池。VOLVO在2016年宣告其小型車戰略時,曾展示兩款基於CMA的概念車:40.1,這款車與後來的XC40非常接近;另外一款概念車40.2,則是一款時尚取向的高底盤房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