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全新限量超級賽車Sabre提前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4/2020)
字級設定:
繼Senna和Speedtail之後,以軍刀為名的McLAREN限量15台的超級賽車Sabre,按表定時間,將於明年正式發表,本周卻突如其來,提前亮相,它是由麥拉侖的 MSO客制化部門打造(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將透過麥拉侖的比佛利經銷商販售,它是品牌專為美國市場開發的超跑。具有與Senna和 Speedtail相同的車型血統,同時具備稀有性和高性能,更有教人眼花撩亂的價格。


目前Sabre還沒有官方提供的車身尺碼,不過從官方照看得出它和Senna有著相仿的造型和大,但它擁有專屬的車體,儘管 15 台車的買家會有各自不同的規格,但是可確定的是每一台車都會配上環艙的碳纖維飾板和上掀式車門。

Sabre車身有許多獨特的設計,至今不曾出現在任何麥拉侖車上,包括它有巨大的利曼賽車風格的背鰭,向下延伸到車子的背脊椎,然後連接到整合在碳纖維車身上巨大的尾翼,尾翼寬度已超乎整個車尾寬度,另外LED車頭的光條垂直延伸,沿著側翼向下運行,而車尾下方則有一個巨大的後分流器。

在鈑件之下,媒體預測Sabre將配備McLAREN最為大家熟悉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842hp,扭力峰值800牛頓米,此一力用並沒有結合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為奧援,麥拉侖表示,Sabre極速可達到315公里/小時,使它成為品曺牌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雙座跑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