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聖誕、祝賀新年,BMW製做節慶動畫可在中控螢幕播放營造過節氣氛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5/2020)
字級設定:
2020年即將結束,今年大多數人都受到疫情的衝擊和威脅,而現在疫情似乎未消,變種病毒正在來襲,在此歲末年終時刻,BMW特別開發製作應景的節慶動畫,新年假期間,BMW向41個國家和地區的BMW車主致意候,只要中控搭載的是iDrive 7.0系统車載系統,打開中控多媒體,就能收到動畫和節慶的問候語。

此一動畫放送是自12月31日開始,除了播放動畫,還會有精心配製的節慶音樂,再加上精經編排的車內氣氛照明的變化,呈現一段聲光秀。車主也可以選手動方式,啟動新年動畫問候,或者利用BMW語音助理,說出“Hey BMW,Happy New Year"的語音指令,也能啟動這項功能。而在發動引擎時,新年的問候標語也會自動顯示3次,在首次動畫啟動播放之後,車主也可以在中控螢幕頁面Messages訊息的項目點選啟動。

而從12月24日耶誕假期開台,BMW也在選定的市場提供倡類似的聖誕問候動畫和問候語。車主可以使用BMW語音助理,說出”Hey BMW, Merry Christmas“的指令,就能啟動動畫,徎者也可臉利用中控螢幕頁面上的車輛(Vehicle)項目點選,啟動這項功能,相關的市場,車主自12月24日起,為期7天,能在車內啟用這項動畫播放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