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為聖誕老人推出全新雪橇概念車Lexus HX Sleigh Concept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5/2020)
字級設定:
雖然沒有車展,但是LEXUS還是在今日發表一台概念車,目的是為了慶賀耶誕節,為聖誕老人發送禮物而設計一台造型長得像雪橇的HX雪橇概念車Lexus HX Sleigh Concept。LEXUS特別選在平安夜前夕,在線上發表這台應景的全新款概念車,來營造過節的氣氛。

這台Lexus HX Sleigh Concept概念車,採用LEXUS最經典的設計語彙,外型完全從雪橇取材,不過它有封閉式的座艙,可以讓聖誕老人溫暖舒適地駕馭它去分送禮物,車頭設計正是LEXUS最具代表性的紡錘式水箱護罩,中央則有一個紅色的Logo,兩側的車頭燈採分離式設計,下方是一條折線式的燈帶,當大燈點亮後,配合可發光的LOGO,看起來就像一頭馴鹿,像拉聖誕老人雪橇的那隻紅鼻子小鹿「魯道夫」。

另外,這台車全車也採用紅色塗裝,正和聖誕老人的紅色裝束同色同調。車側靠車尾部分,兩側各有一具噴射渦輪推進器,結合了LEXUS的油電複合動力技術。LEXUS也宣稱這台它橇車配備一套空中自動飛航系統,還配有ARD(All-Reindeer Drive)全馴鹿式驅動系統。至於車尾,有置有上掀的尾門,行李廂顯然具備相當大的容量,以便放進許多禮物,尾門也具備足踢式體感電動尾門。

這台概念車內裝則是既科幻又帶著聖誕歡樂的氣氛設計,車門兩側配有自發光的星光氣氛照明,而駕駛座則是配置如太飛行器的方形方向盤,座艙內共有四個螢幕,儀表是一個三合一的大型螢幕, 中控區域則有25吋 觸控螢幕,能為聖誕老人顯示空中飛行導航。 此外,車內也有豐富的舒適化配備,包括頸部保暖系統(Climate Concierge)、客制化的Mark Levinson環繞聲音響系統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