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作創造電動未來,LG與加拿大Magna合資成立電動車零組件企業
AUTONET記者:Ginny(12/28/2020)
字級設定:
韓國的LG與加拿大的國際零組件供應商麥格納國際(Magna International Inc.)在上周宣布將成立一家合資企業,主要生產電動車關鍵零組件;而LG也表示,這個新的合資企業將暫定名為LG Magna e-Powertrain,公司估價約10億美金(約台幣281億),主要生產的電動零組件也就包括了像是馬達、逆變器、車載充電器等零件。

這個新的交易,除了代表供應商之間的整合浪潮,也意味著領電動車新的「e-axle」系統的市場,這個系統能夠將電動馬達、動力與驅動裝置都組合在一個單元之中;類似的合作,還有像是今年稍早,齒輪製造商BorgWarner收購競爭對手Delphi、日本愛信精機(Aisin Seiki)、電裝(Denso)與TOYOTA合資的e-axle合資企業BluE Nexus等等。

LG則電囊括了電子產品包括智慧型手機到家用電器等領域,除了電子產品之外,還有為TESLA提供電動車電池的LG Chem分公司,同時,LG也曾為GM的Bolt電動車款提供電動馬達、電池組以及其他零組件;而LG官方表示,將擁有新合資公司的51%股份,麥格納則將擁有49%股份。

官方新聞稿當中還指出,這項合作預計將在2021年7月完成,目前仍尚待LG股東批准,並且預計會在美國、首爾、中國等LG設廠地點,僱用多達1,000名左右的員工。

麥格納方面則聲明,藉由這次的合作,不僅能夠解決現有客戶所遇到的問題,而且還能解決所有大眾在這方面的需求,增加電動領域的新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