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塵埃落定?TVR將於2021年1月開始進行工廠翻修整建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29/2020)
字級設定:
英國獨立跑車品牌TVR可說是命運多舛,歷經併購、易主、停工、遷廠等難纏的營運問題,以及始終未能推出新車款的窘境之後,新東家在2013年入主,但預計要推出的新車Griffith直到2017年在首度亮相,本來要在2019年正式量產,卻又因為工廠整建與其他複雜的問題,導致再度延遲,所幸這些問題終於在近日得到解決。

根據報導指出,TVR的廠區翻修整建工作將會在2021年1月正式啟動,在翻修整建完成之後,初期將會招聘約80名的員工,在Griffith正式全面量產之後,員工數量將會擴增到200名。而先前也提過,生產線將會採用Gordon Murray所設計的iStream架構,組裝過程幾乎不需要工具,同時許多主要零組件將會來自外部的供應商,且TVR期望能夠達到2000輛的年產能。

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才接掌新任執行長職務的Jim Berriman,曾在ROVER集團當中任職,並催生了包括Freelander以及第三代的Range Rover,而Griffith的正式發表是該品牌18個月復興計畫的關鍵,同時它們也不排除重返賽車運動的可能性。

雖然這代表著,想要在2021年看到Griffith正式發表,可能還是得碰碰運氣,不過在這個全球動盪的局勢之下,TVR如果真的能撐到新車發表,那就真的是萬幸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