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大發汽車為改裝車展打造四台不同主題的改裝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9/2020)
字級設定:
2021年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 )因疫情將改為線上車展,有些車廠已決定低調處理,不過大發汽車(DAIHATSU)是少數積極自我表現的品牌,該品牌在官方網站的車展專網頁上,設計以大發聚落彩色嘉年華(Daihatsu Village Colorful Carnival )為主題的專頁,並線上發表多款客制化車款。

第一台展示車是Daihatsu Hijet Jumbo Sportza Ver. ,這是以大發的小型商用車HIJET為基礎而改造的,車廠將車頂去除,讓它變成雙座敞篷跑車的樣貌,並配上小小的前擋風玻璃,並有運動感強烈的車頭設計,雙座配置的是跑車化的座椅,後方是超大的貨床,車側下方則有三個排氣管,而和Hijet相比較,它具有較低的車身高度,並配備紅色塗裝的6輻式輪圈。

原廠並沒有提到它是否改動原來Sportza車型的動力,按Sportza現有動力配置,它的最大馬力為46ho=,匹配5速手排變速箱,另有最大馬力52hp的設定,匹配的是四速自排變速箱,這台迷你商用車採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

另外大發也為露營愛好者打造一款露營車Hijet Jumbo Camper Ver.,它的車側後方有偽裝布幔覆蓋後窗,另外配備車頂置物架。它的車頭造型十分卡通化,配備以光條構成的圓燈,再配上水箱護罩的造型光條,讓它構成一付微笑的臉孔,不過有關這台車的內裝和性能數據,原廠並未透露任何細節。

大發的客制化團隊也打造了一台Copen雙座敞篷車的改裝車,他們再次去除車子的前擋風玻璃,並將前擋的高度減半,變成不折不扣的雙座敞篷跑車,而座椅後方也有突起的後艙。

第三台改裝車是Taft Crossfield Ver.,是以大發的小型跨界休旅 Taft Crossfield 加以改造,使之具備更強的越野戰力,它的座椅支點上升,具有更高的支點和更好的視野,同時配醒升級加寬的大胎,另外車頭加了護桿,使之具備更好的接近角,保桿內配置了絞盤,另有加了護網的車頭燈,車頂架則加了置物,提供額外的置物空間

最後是一台是帶著大發D-sport 空力套件的改裝車Thor Premium Ver,全車採用上半身銀色和下半身青藍色塗裝的色彩組合,並配上加大的跑胎,同時換上全新的五道鍘刀式的水箱護罩橫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