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拓展全球市場,TESLA計畫明年至印度設廠
AUTONET記者:Ginny(12/30/2020)
字級設定:
印度交通部長Nitin Gadkari本周在接受印度當地報紙採訪時,指出TESLA計畫將於明年初到印度發展,除了一開始當然會從銷售開始著手,隨後還會再根據銷售狀況來進一步計畫在當地設廠進行車輛的組裝與製造。

印度方面,則是期望能夠減少對石油的依賴並減少環境污染,不過,因為印度當地仍缺乏電動車相關製造業、充電站等充電基礎設施的投資,讓想要促進電動車的目標受到不小阻礙。

外媒還發現,TESLA將在印度導入的首款車型,將會是所有TESLA車款當中最便宜的Model 3,起跳價格約550萬印度盧比(約台幣210萬)。

早在之前,TESLA執行長Elon Musk便建議過要於明年進入印度,在十月份,印度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便開始邀請TESLA進入當州;不過,目前印度當地政府以及TESLA則並未發出官方聲明,而Musk上周也在社群軟體上面回覆確認將在2021年進軍印度,但表示將不會在一月份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