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計畫推出SUV與純電車款,McLAREN主力將研發油電技術
AUTONET記者:Ginny(12/30/2020)
字級設定:
電動化潮流之下,近期性能品牌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也公開表示,並且認為品牌未來策略並不應該只是推出更多跨界休旅車款,而在考慮到排放法規日益嚴格之時,將主要推動油電複合車款並非純電車型。

Flewitt表示,品牌將持續堅持製造超級跑車的方向,而不管純電或是SUV車款,都將沒有計畫踏入這些領域,畢竟品牌在賽車、超跑、乘用車等車款方面都是專業,若要將品牌快速拓展到其他領域還為時過早。

此外,McLAREN的高層也反對品牌推出跨界休旅,工程設計總監Dan Parry-Williams便表示,SUV車款既不具有運動風格也不實用,而銷售總監Jolyon Nash則表示,跨界車款將損害品牌形象,並且表示車廠並沒有這樣做的計畫,除非車廠其他車款沒有利潤,否則才會計畫推出類似車型。

同時,Flewitt還指出,品牌未來將計畫推出更多混合油電車款,並預估隨著歐洲碳排規定愈發嚴格,在2022或2023年左右,有望看到所有的車款都將變為混合油電車款。

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首發亮相的Artura車型,則會是品牌第一款油電車款,且將以MCLA碳纖維平台打造,動力系統採用雙渦輪增壓V6引擎;隨後,更將有望在2025年看到P1超跑後繼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