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CA與Amazon戰略合作,FIAT 500將標配Alexa智慧助理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30/2020)
字級設定:
在這個3C科技已經相當普遍的情況下,汽車當中的多媒體資訊系統也成了科技巨頭們的兵家必爭之地。而FCA集團則是與Amazon有著幾年的合作經驗,近日雙方的戰略合作關係則是再度升級,FCA為旗下純電動小車500,導入了Alexa智慧型助理,進一步提升其科技質感。

在將Alexa智慧助理導入標配之後,500將能夠提供給車主更多的智慧生活機能,除了基本的音樂播放、確認電量、車門的上鎖與解鎖、聽新聞,甚至是直接透過Alexa來控制家中的智慧家電,都是其運用範圍。車主僅需要對車輛說:「Hey Fiat」,就能夠開始對Alexa下指令。

同時這也是FCA集團所提供Uconnect Services聯網服務的一部分,第一波將會在義大利本土上架這項服務,並且在明年擴及到包括奧地利、法國、德國、西班牙以及英國等地。

至於採用純電動設定的500,基本款車型以24kWh的電池組搭配93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依據WLTP測試標準,其最大續航力可達185公里;而高階版本則是採用最大馬力118hp的電動馬達搭配容量42kWh的電池組,單次充電能夠提供299至30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