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它很環保但不無聊,BMW電力驅動性能化電動跑車i4 M最新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31/2020)
字級設定:
在全球化的電動車競技場上,AUDI的動作似乎總是搶先一步,去年領先群雄率先推出電動休旅e-tron和e-tron Sportback,接下來將推出e-tron GT電動性能車,不過雙B也在趕進度,BMW將推出全新的電動性能跑車i4M,今年9月官方曾預告2021年某個時候將會推出,10月間也流出間諜照,而近日i4 M再流出路試的最新間諜照。

和先前官方公布的i4電動車相比,i4 M很顯然多了許多運動化空力套件,仔細看,便能發現它的車外後視鏡,採用M款式樣的雙支柱設計,再細看便能發現它具有比較寬的後葉子板,這意味著它可能有較寬的後軸,而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備加大尺寸的超大型M 煞車制動系統,至於其他部分看起來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其實也有可能還配備更多的M款的配件或設計,只因為重度偽裝的關係,許多細節有可能被遮蔽,而隱藏在偽裝之下。此外,它也配備尺寸較小的輪 圈和冬季胎,這一個騎在尺寸較小的輪圈與冬季胎。

不過不應把i4 M視為真正的M高性能車款,它應該是比i4再高一階的性能化車款,它的定位就像是BMW的M359i和M550i,它應該不會有類似 M3 和 M4那的凶暴的性能,只是在視覺上,它比i4更散發強烈的運動風。

而不幸的是,i4 和 i4 M 的性能規格數據,目前都還不可得也,而去年才發表的i4 Concep,它配置 單一電動馬達,最大馬力530hp,它應該也會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