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達歐洲嚴格環保法規,BMW宣布今年碳排將減20%
AUTONET記者:Ginny(02/24/2020)
字級設定:
BMW財務總監Nicolas Peter於上週四表示,車廠期望能夠繼續增加全球範圍的汽車銷量,同時,更將目標放在符合歐洲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標準,也就是在今年之內降低20%的碳排。

車輛所排出的二氧化碳可說是全球氣候暖化的罪魁禍首,而歐洲法規也規定車廠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得超過標準,在這個標準漸趨嚴格之下,車廠更必須想辦法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推出更多電動車款,但隨著愈來愈多消費者青睞大型的SUV車款,想要達成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可沒有那麼簡單。

車廠財務總監Peter指出,在今年,車廠也預估新車銷售平均排放量將大幅下降約20%,更提到,2018年平均排放量雖然稍微低於2019年的數據,不過,2020年平均排放量將繼續下降,主要因為電動車銷量逐漸增加,而且車廠也將持續研發更加有效率的內燃引擎,預估車廠甚至能更快地達到2021年的碳排標準。

最後,財務總監也強調,車廠有望在今年達成銷售增長一目標,並且指出,光是在今年一月份,就算因為農曆年以及新冠肺炎爆發,車廠在中國的銷量仍呈增長趨勢,在一月份期間便已經售出了大約17.5萬輛汽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