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實用一手抓,SKODA Octavia RS iV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4/2020)
字級設定:
SKODA一直以來給予消費大眾的感覺都是偏向乖乖牌的大眾車款,但其中的RS車系卻是能夠充分把車輛的實用性與性能結合,讓許多喜愛操駕樂趣、性能體驗的愛家分子,也能夠擁有一輛兩個領域都表現都不錯的車款選擇。其中Octavia RS車系問世已經有19年的歷史,如今最新的Octavia RS iV也在近日正式發表。

在悠久的車系歷史當中,Octavia RS可說是每一世代都有進化,但最新世代的進化幅度可說是相當大,因為這是首度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主要的原因還是碰上了全球車壇的大轉型,原廠也就順應這個潮流,為品牌這個招牌性能車型導入電動動力系統,再提高性能之餘,更能減少燃油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

動力系統一如先前的消息,1.4L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85kW的電動馬達結合,可提供245hp最大馬力與40.8kgm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僅需7.3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為225km/h。由於搭載了13kWh的鋰電池組,依據WLTP循環測試Octavia RS iV具備60公里的純電動最大續航距離。

外觀方面,Octavia RS iV導入了LED霧燈與18吋黑色鋁圈以及紅色煞車卡鉗,為強化其性能氣息,包括水箱護罩格柵與其他空力套件全數都採用黑色塗裝,而旅行車型的後擾流與行李架也都同樣是黑色的。內裝則是導入三輻式運動化多空能方向盤、對比色車縫線、金屬踏板以及Alcantara皮革裝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