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TOYOTA獲2020年『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汽車類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4/2020)
字級設定: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2020年『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汽車類第一名 (註1)。《康健雜誌》於2月27日公布調查票選結果,TOYOTA從眾多汽車品牌強力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汽車」類別第一名。同時也是連續第三年得獎(2018~2020年),品牌形象持續獲得肯定。

TOYOTA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自2018年起《康健雜誌》每年邀請讀者票選信賴品牌,共分為食品飲料、醫療保健類、健康及個人保健品、家用品、家電、人壽/房地產、休閒旅遊、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相關及交通和直銷等十大類目;透過調查發掘讀者心目中「使用上最安心」、「最信賴」的品牌產品。同時調查顯示消費者心中「值得信賴的品牌」需具備兩大特點:品質經過認證、過去使用經驗佳。TOYOTA受到康健讀者認同,獲得消費者青睞選為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多元車款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

TOYOTA長久以來是國人的購車首選,已連續18年蟬聯台灣車市龍頭。王者休旅RAV4不僅是元月單一車種的銷售冠軍,更一舉創下國內SUV級距歷年來單月最高銷售紀錄。國產車的部分,暢銷車款COROLLA ALTIS以優異的商品力、車輛品質、油耗表現引領車壇,穩坐國產車霸主地位 (註2)。隨著近年來市場的需求增加,為提供顧客更好的購車選擇,更導入全球中型皮卡銷售冠軍HILUX (註3)、福原愛夫妻代言的貼心休旅SIENTA和傳奇跑車SUPRA,以不同的實用機能,充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購車需求。

創造超越期待的服務體驗

TOYOTA也致力於從顧客角度思考,打造符合新世代消費者需求的軟硬體設施及服務流程。在銷售接待流程設計中,導入友善貼心的設施,例如洗手間香氛設施(嗅覺)、洗護手乳及擦手紙(觸覺)、展間音樂(聽覺)、能整齊收納顧客物品的置物籃(視覺),及隨季節變換的飲品(味覺)來提升顧客的五感體驗。而在顧客最期待也最興奮的交車時刻,則推動據點在地化交車特色活動,鼓勵銷售顧問提供客製化的交車儀式,在交車時為顧客與新車合影拍照,即時列印並致贈交車相框,讓顧客感受銷售顧問的用心,留下值得珍藏的購車回憶。在顧客關係經營上,持續推出TOYOTA VIP專屬禮遇,提供回廠、和運租車、iRent、TOYOTA精品等用車相關回饋,並與東南旅遊、World Gym、奇哥等品牌進行異業合作,透過多樣化的禮遇內容,創造車主備受寵愛的品牌感受。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展中,TOYOTA已全面要求各營業所落實體溫量測、配戴口罩與定期消毒等防護措施,在關鍵防疫時刻,力求提供令顧客最安心的賞車與購車環境。

攜手車主關懷自然環境

不僅如此,TOYOTA也讓顧客在買車的同時,順帶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只要顧客購買一台TOYOTA新車,和泰汽車就為顧客在台灣沿海種下一棵樹。至今,總共種了超過31萬棵樹,減少了超過4,500公噸的碳排放量 (註4),也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未來,TOYOTA將持續提供更豐富的產品陣容與更好的顧客服務,持續滿足並超越顧客的期待。

1:「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為康健雜誌整合傳播部於2019年啟動,針對康健雜誌訂戶讀者的問卷調查回覆彙整,非康健雜誌編輯台報導內容,特此聲明。

本項調查是康健雜誌於2019122日至1231日所進行之問卷調查問卷隨12月號康健雜誌寄送給訂戶並同時啟動數位問卷調查,最後回收有效問卷共3,590份。回函樣本輪廓為男女比257468.80%己婚,有66.00%的人有小孩;企業負責人、中高階主管與專業人員佔比21.20%;其中40.9%是醫療專業相關從業人員與教師,是一群具專業素養並重視健康的消費者。

220201RAV4領牌4,089台,締造級距銷售歷史新高。國產車的部份ALTIS繳出3,047台的成績穩坐國產車霸主地位。數據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

3:中型皮卡定義為車長5,000mm~5,400mm之皮卡車款,銷售數字統計基準為2019年上半年全球販賣登錄數字。

4:統計數字截至20201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