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量導入品牌新元素,VW推出Nivus跨界小跑旅最新預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6/2020)
字級設定:
早在2019年的9月,VW公布將在巴西進行投資擴產,其中一款最重要的新車,就是當時被稱為「New Urban Coupe」的全新跨界小跑旅,而繼去年12月原廠將其正式定名為Nivus之後,VW近日則是再度推出了該車的預告,而從中我們能夠看出,Nivus跨界跑旅的身形線條更清晰,也換上了許多品牌的新元素與新配備。

首先在外觀部分,雖然預告影片當中都是局部,但根據消息Nivus在外觀與內裝上,沿用了許多來自T-Cross的設計,但具備更大的後廂置物區與更傾斜的車身後段線條。車室內部除了與T-Cross一樣的方向盤設計之外,也導入了相當多的數位化配備,包括被稱為VW Play的車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另外也將採用數位儀表板。

其他預期能在Nivus上見到的配備還包括停車輔助、引擎自動啟停系統以及電動尾門等,同時包括方向盤與車頭、車尾上的廠徽,也都換上品牌不久前才發表的新款式。至於動力系統方面,VW已經公布Nivus將配置1.0L TSI引擎,擁有126hp最大馬力的車型將會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箱,而最大馬力1174hp的車型則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

VW Nivus預計在今年於巴西量產並且販售,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先前VW有意將它當做全球戰略車,所以目前預定2021年會在歐洲上市,至於其他地區則必須是VW的後續規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