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住主流目光,FORD未來Bronco將為SUV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3/16/2020)
字級設定:
FORD Bronco離首次亮相已經將近55年,離最後一輛車停產已有24年,而在這些時間之後,FORD在今年春季也有計畫讓Bronco產品陣容回歸,與FCA旗下廣受歡迎的JEEP品牌來競爭。

車廠內部人士透露,將來會有更多的Bronco車型問世,首先是以Ranger皮卡為基礎的全新中型Bronco越野SUV車款,之後同樣在今年,也將推出Bronco Sport,甚至有傳言車廠正在考慮推出Bronco皮卡車型以及高性能車款Bronco Raptor。車廠方面則表示,於本週稍晚才會透露2021年式Bronco的更多詳細資訊。

早在三年前,車廠就宣布Bronco將會回歸,而高層方面也已經明確表示,最新版本車型最主要的競爭者將會是JEEP Wrangler,而雙方這場競爭可追溯到1965年,當時Bronco最一開始推出了緊湊型雙門SUV,競爭對手當然就是JEEP Wrangler的前身CJ,而到現在,車廠也仍認為Bronco品牌很有潛力,有望能夠達到JEEP品牌所達成的一樣。

在對手JEEP方面,目前於北美車市,產品陣容之下已推出了六種主要車型,從小型的Renegade到全新的Gladiator皮卡車型都有,海外也當然有銷售更多的車款。而分析師也指出,JEEP品牌已為FCA獲得巨大的利潤,甚至在三年前,知名分析公司便估計過,光是JEEP一個品牌就成了母公司市值200億美金(約台幣6026億)其中的120%,另外,光在去年,FCA在全球範圍就售出了150萬輛JEEP,2018年更有160萬輛。

至於FORD方面,美國最大的經銷商之一則表示,Bronco的回歸將很令人期待,更指出,許多客戶其實都有在詢問新車款,也因此,車款的潛力並不會比JEEP還要小。

另外,去年秋天,車廠也發表了Bronco R賽車版本車型,似乎就暗示了Bronco未來的整體方向以及車型尺寸。最後,車廠方面則表示,新車型將於今年春季在密西根州韋恩(Wayne)工廠投產,而2021年式Bronco Sport則計畫於今年秋天在墨西哥的Hermosillo工廠進行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