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在限定地區與新車型採用?NISSAN申請兩種全新Logo商標
AUTONET記者:Ginny(03/23/2020)
字級設定:
最近有外媒發現,NISSAN品牌申請了兩種新商標,並且預估將會在英國、秘魯、烏拉圭、智利、阿根廷等地註冊這個新logo,而新的logo設計看來將會變得更加簡約,改掉了品牌現在的金屬色則以及3D的外觀設計。

新的NISSAN標誌將變成2D、而且將只有單色的黑色,公司名稱採用無襯線字體(sans-serif),在上方以及下方都以弧線包圍住,在中心則保留原本框住的設計以及圓形的整體外觀,但比起當前的logo以更簡單精練的線條現代化品牌形象。

另外,車廠似乎在加拿大以及紐西蘭也有申請新的Z字商標,暗示了下一代NISSAN Z系列很有可能會在未來採用新的標誌;與目前的logo相比風格雖有很大的不同,但幾乎與原本的1971 240Z上面的徽飾相同,現行Z系列跑車上採用了日本武士風格,而新徽標的特徵則主要為無襯線字體(sans-serif),同樣也呈現了更加簡潔的設計,而這也讓許多人猜測,新的Z徽標可能代表Z系列在未來將考慮回歸復古風格,車型整體設計說不定也會變得更加簡單俐落。

至於下一代NISSAN跑車,則可能會在一、兩年之內進行首次亮相,或許在未來新車型發表之時,就能看到這兩個新的logo。

 
2019 Nissan 370Z Heritage Edi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