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者專屬,世界重量級拳王Anthony Joshua喜獲客製化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3/2020)
字級設定:
身為知名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除了皇室愛用,許多富商顯貴們也不例外,而早在日前LAND ROVER為Range Rover慶祝50周年時,就找來英國籍世界重量級拳王Anthony Joshua合作,共同拍攝慶祝的影片。如今,Anthony Joshua更獲得了由JLR集團旗下客製化部門SVO所打造的Range Rover。

這輛客製化打造的Range Rover有許多專屬細節設計,其中在車身B柱的部分,鑲上融合Anthony Joshua家徽、拿下IBF、WBA、WBO以及IBO世界四大拳賽重量級冠軍以及世界冠軍頭銜的銘板,同時每個座椅頭枕上也都繡上他的簽名。

另外,雖然不容易看出來,但車身的黑色車漆同樣是客製化的結果,其他還包括了Graphite Atlas水箱護罩格柵、表面經過特殊處理的22吋鋁圈以及鮮紅色煞車卡鉗。而車側通風飾條下方還具有英國國旗,上面的數字「258」則是對自己成立的運動員經紀管理公司致敬。

動力系統方面並沒有特殊的更動,但車室內部導入了JLR集團最新的Touch Pro Duo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能夠透過安裝在前排中央的大型觸控螢幕,或是雙前座頭枕後方的10吋觸控螢幕來進行各種功能控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