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果真救命仙丹?ASTON MARTIN不排出推出更多樣化的DBX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3/2020)
字級設定:
隨著消費者購車習慣的改變,SUV車型在這幾年可說是越來越熱門,無論是平價到超豪華、再到超跑品牌,無不推出SUV來搶攻消費者的口袋,其中像是BENTLEY或LAMBORGHINI,它們的SUV車型銷量甚至佔年度總銷量的50%。而ASTON MARTIN雖然是後發品牌,但在DBX接單狀況不錯的情況下,原廠也打算打鐵趁熱進一步拓展市場。

不過,別期待目前仍處於資金短缺狀態的ASTON MARTIN在短時間內推出更豪華、或是威皆比DBX更低的第二款SUV;但相對的,以DBX衍生出其他不同形式的車型,這個機會就大得多。

ASTON MARTIN執行副總裁兼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在媒體專訪中就透漏,他們並沒有要做更小型的車的計畫,但或許在維持相同軸距的情況下,車室空間會稍微縮小。這說法可說是充滿令人想像的空間,尤其目前除了SUV之外,由BMW X6所帶起的「跑旅」風潮也正盛,DBX有沒有可能出現Coupe車型,抑或者是5+2的七人座設計,相信都在可以考慮的範圍內。

就現況來看,對於很缺錢的ASTON MARTIN來說,推出DBX的衍生車型會是一門已較少成本,卻有機會獲利頗豐的投資。而另一個好消息是,DBX的接單狀況可說是相當不錯,據傳2020年的配額已全數售罄,目前已經開始接受2021年的訂單,如果DBX真的能夠讓ASTON MARTIN鹹魚翻身,那麼衍生車型相信是指日可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