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市前的最後一測,賓士全新EQV電動商旅完成量產之前的最後寒地測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7/2020)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在電動車的開發正在加快速度,同時也擴大電動化的範圍,因為來自於買家反應的需求,賓士的商旅車V系列,也已進行電動化,去年法蘭克福車展,賓士推出了EQV電動商旅,近日EQV已完成在瑞典境內靠近北極圈的Arjeplog,進行極寒測試,這裡也是全球許多車廠進行冬測的地點,而全新的EQV將在2020年夏季上市,完成寒地詣測試,即代表該車款即將進行量產,未來它也將有可能導入台灣市場。

賓士的廂型商旅車eDrive電動化,該研發團隊包含30多名工程師、電子與機械專家組成,測試團隊在北極圈附近氣溫零下30℃左右的極寒環境下,對EQV進行性能測試,包括熱管理系統、軟體/UI用戶界面、電子輔助系統、充電性能等進行多項測試,該項測試已歷時數年之久。

賓士在官網上發布訊息,強調EQV的充電測試表現,因為配備有電池預加熱系統,因此車輛即便在嚴寒條件下,只需45分鐘就能讓電池充電量從10%充電到80%(利用110kW充電樁充電的前提下)。

EQV允許在50kW和110kW兩種充電功率的充電樁進行充電,但110kW快速充電功能,未來新車上之後,有可能在車輛上市後在歐洲將成為付費選項。賓士官方測試團隊還宣稱,EQV配備比較重的電池模組,讓車身的重心相較於燃油車,會有相當定程度的降低,對車輛的操控表現起也會有積極作用。

與傳統燃油車型相同,EQV也提供兩個軸距版本,包含6座、7座或8座三種形式,EQV配備90kWh電池模組,前置電動馬達的最大功率150kW(204Ps),扭力峰值362N m,極速可達到160公里/小時,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405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