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M-BENZ分手,ASTON MARTIN自家V6 Hybrid動力系統將延伸到整個品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7/2020)
字級設定:
在以往ASTON MARTIN旗下車款通常是採用來自M-BENZ AMG所打造的引擎,不過這點在未來可能會有所不同。先前除了已經確定旗下超跑Valhalla將會搭載自家開發的V6 Hybrid動力系統之外,未來這套動力系統除了可能會延伸到DBX與DB11,更可能會搭載到其他車款上。

在採訪中,ASTON MARTIN總裁Andy Palmer對媒體表示,M-BENZ對於未來動力系統的發展已不是秘密,但ASTON MARTIN車系當中沒有任何出現四缸引擎的可能性,因此走自己的路已經成為定局。同時,Andy Palmer也提到,V6 Hybrid動力能夠有效取代V8引擎,現有的變速箱也能夠無縫接軌。

不過,搭載V6 Hybrid動力系統的Valhalla至少要到2022年才會亮相,所以要看到DBX與DB11搭載這套系統,還有一段時間;另一方面,由於這套動力系統的輸出可上看1000hp最大馬力,所以其他車型若採用同一套系統,那動力輸出很可能會有所調整。

另外,Andy Palmer也提到,關於品牌旗艦車款所使用的V12引擎,即便加上電動系統來提升其環保表現,未來依舊不會太長,但ASTON MARTIN會持續生產V12引擎,並使其更加潔淨,不過以世界各國持續緊縮的環保法規來看,V12引擎的告別已是個定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