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本考量,FORD Focus RS將無緣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7/2020)
字級設定:
FORD Focus車系多年以來,優異的操控表現可說是創造了不少死忠粉絲,在現行是代車型問世之後,不少車迷就開始翹首期盼Focus RS的到來,不過近日根據法國汽車媒體的報導指出,FORD目前沒有打算推出Focus RS,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越來越嚴格的歐盟排放法規。

根據FORD內部人士的消息指出,由於歐盟明年所提出的全品牌CO2平均排放為95g/km,所以Focus RS已經不在預計推出的名單之內,雖然傳聞中Focus RS可能會導入電動馬達,並且提供超過400hp最大馬力,但唯有打造推出更加潔淨的引擎,才有可能符合標準,但這必須提高動力系統的開發費用,也與目前FORD在歐洲減少開發成本的策略相牴觸,最終只能放棄。

在去年,歐洲FORD公布了新的計畫,預計在2020年底前將當地的設施數量從24個減少到18個,並且裁員18%,同時也將一些銷售不佳的車型淘汰,包括C-Max、Grand C-Max以及Ka+。至於像Focus RS這樣產量不高的商品,也同樣不適合歐洲FORD目前的發展策略。不過對於國內買家還稍微值得安慰的是,Focus ST還是會導入,而且已經在之前展開試駕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