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長戰線,LEXUS將推出全新大型旗艦跨界SUV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7/2020)
字級設定:
在豪華汽車品牌來說,產品陣容的完整與否,往往也是影響銷售表現的關鍵之一,雖然LEXUS目前SUV陣容當中有LX壓陣,但這家日本豪華品牌似乎有意將戰線拉長,近日傳出兩年前在底特律車展上所展出的LF-1 Limitless概念車,並不是下一代的LX,而是一款定位在LX之上的全新大型旗艦跨界SUV。

根據消息指出,這款全新大型旗艦SUV將會與品牌旗艦房車LS共用許多部件,並且會推出F高性能車型,將搭載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夠提供6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輸出,而其他車型則是會採用與LS相同的動力系統,包括可輸出416hp最大馬力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與354hp最大馬力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

有趣的是,LEXUS目前已經將LQ拿去註冊專利,加上先前LF-1 Limitless概念車的宣傳乃是未來豪華旗艦跨界可能的形式,似乎也加深了這款全新大型旗艦跨界SUV推出的可能性,不過由於現階段LX的產品生命週期已經相當長,考慮到這點的話,那麼這款新車問世可能還有得等。

而根據外媒指出,LQ會以2022年式車型的身份上市販售,這代表至少要到明年才會推出,至於高性能的F車型,可能得等到標準車型上是一年之後才有可能見到。另外根據原廠內部消息指出,LX將於2022年改朝換代,所以未來LX與LQ究竟是兩款車型,還是LQ取代LX,值得繼續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