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疫情看似趨緩,VOLVO本週陸續重啟工廠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4/21/2020)
字級設定:
VOLVO在上週五表示,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導致車廠停產三週之後,將在本周開始,全面調整生產流程以預防感染擴大,並且會在這個禮拜重啟位於瑞典的托斯蘭達(Torslanda)工廠及辦公室。

歐洲方面,VOLVO同時也計畫要在4月20日重啟比利時的根特(Ghent)工廠,但產量預估會稍微減少;在調整防疫相關的程序之後,將會再於5月11日重新開放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工廠。

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透露,車廠已引入了新的防疫措施,除了會讓員工使用手套、戴上口罩之外,預估在不同的市場當中將得調整生產率,不過,也同時會視訂單量而盡力全速進行生產;他也強調,目前訂單量仍然很高,但已損失了三週的生產時間,再加上近期疫情導致歐洲經濟停滯不前,車廠將持續想辦法利用被迫縮短的工作時間來盡力製造。

至於瑞典當地措施,除了所有會議空間、辦公室、餐廳都會在佈局方面進行調整、讓人們保持社交距離之外,也會確保人們之間的間隔夠多、並限制會議室及餐廳等地的人數,而瑞典員工當然也可以主動進行篩檢;其他地區的工作人員,則將繼續遵循當地的防疫規定。

針對這次重啟工廠的計畫,車廠方面也補充,位於瑞典舍夫德(Skoevde)的引擎工廠及烏洛夫斯特倫(Olofstroem)的車身零組件製造工廠,則將每週持續維持生產計畫,並根據其他工廠的需求來進行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